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Ministry of Education's Steering Committee on the Teaching of Animation and Digital Arts in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热点排行
SIGGRAPH Asia 2015
2015-12-14  阅读307次  
由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举办的SIGGRAPH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是世界上影响最广、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权威的一个集科学、艺术、商业于一身的CG及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2008年Siggraph来到亚洲,12月9日至13日首届SIGGRAPH Asia亚洲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在新加坡举行,这是世界最大的电脑图形图像界盛会SIGGRAPH首次选择在美国以外举办分会,既是检阅近几年亚洲CG行业飞速发展的大舞台,也是亚洲CG通往世界的高速公路。第八届ACM SIGGRAPH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于11月2至5日在日本神户的神户会议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