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Ministry of Education's Steering Committee on the Teaching of Animation and Digital Arts in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热点排行
关于开展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的通知
2017-05-09  阅读255次  

    2015年总局组织开展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互动以来,全国动画教学研究机构踊跃创作,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动画短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既开拓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途径,又出尽了国产动画精品创作,收到各界好评。为进一步发挥动画短片形象生动、易于传播的优势,教育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决定举办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

 

(附: 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报名表)

 

 

 

 

 

 

广电总局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通知
 
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活动报名表

编辑:教指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