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Ministry of Education's Steering Committee on the Teaching of Animation and Digital Arts in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热点排行
梦工厂拟在亚洲开设专属电视频道
2014-12-28  阅读508次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梦工厂动画宣布,计划首先在韩国、台湾和香港等19个亚洲国家或地区开设自己专属的电视频道,频道将播出包括《驯龙高手》、《Veggie Tales in the House》在内共2000个小时已有内容和1200小时新制作的原创动画片,预计该频道将于2015年6月能够与观众见面。

 

据悉,梦工厂动画将全面负责新频道的节目制作和发行,HBO亚洲公司将提供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梦工厂高管表示,梦工厂的节目在亚洲地区一直都很受欢迎,《功夫熊猫》在韩国收获超过4000万美元的票房。但他同时表示,至少在初始阶段,公司的目标市场并不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理由是中国大陆地区付费电视基础设施尚不完善。

 

梦工厂动画近年来一直积极在电视领域进行拓展,以创建新的营收来源,作为对其电影业务的补充。目前已收购YouTube频道AwesomenessTV,并与德国德国儿童电视频道Super RTL、美国流媒体平台Netflix达成内容合作协议。

 

摘自:As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