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Ministry of Education's Steering Committee on the Teaching of Animation and Digital Arts in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热点排行
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专家小组成立
2015-05-04  阅读1061次  

在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期间,受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志武教授的委托,秘书处全体成员在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廖祥忠教授的带领下,赴浙江传媒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进行调研。4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专家小组成立会议”在浙江传媒学院召开。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来自浙江省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10余所高校教授及业界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黄心渊教授、秘书处主任王雷老师及教指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重点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5年教指委工作重点展开讨论。会上还就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作品征集活动进行部署。


编辑:教指委秘书处